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支部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党办校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党办校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德源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摘编等党史辅导读本,观看了党史故事微视频—《纪念夏明翰 还有后来人》《觉醒年代 他从风雨中走来》,并开展了红色家书朗读活动,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党支部书记宋德源以《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会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把本次支部学习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ADAA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观看党史微电影

活动现场--诵读红色家书

撰稿:杨飞雄 梁力  梁淼 审核:郑凌云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