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邮箱忘记密码该如何重置密码

撰稿:网络中心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通过绑定的手机验证码重置密码,该方式为绑定手机号码的用户提供服务,没绑定手机号码的用户,只能通过提交有效资料经管理员重置密码。手机验证码重置密码具体有以下几个步骤:

1.在浏览器中输入网易企业邮箱网址http://mail.gdupt.edu.cn/,进入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

2.进入网易企业邮箱密保平台后,根据提示输入正确的邮箱账号以及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3.根据页面提示选择对应的重置密码方式,通过手机验证码重置密码,须填写网易企业邮箱开通时绑定的手机号才能获得正确的短信验证码,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4.重新输入新密码,点击下一步密码重置成功。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