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网站群系统使用培训会

撰稿:网络中心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网信中心联合宣传部举办我校首次网站群系统使用培训会,各单位(部门)网站管理员、网络中心技术人员约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举行。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网站群系统培训师对网站内容维护、网站管理、网站日常维护和网站包建站方式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讲解和演示了表格、图片和附件上传和修改的操作方法,对常用的网站链接修改、超文本资料修改、栏目创建及修改等网站管理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

随后各单位(部门)网站管理员进行上机操作练习和答疑环节,在上机操作练习环节,网站群系统培训师就网站管理员在网站群系统使用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和手把手操作,在答疑环节,网站管理员们踊跃提问,网站群系统培训师认真回答问题,现场频繁互动,热烈交流。

经过本次网站群系统培训会,提升了各单位(部门)网站管理员的技术水平和经验,增强了我校网站管理和信息安全的保障能力。

撰稿:梁高燕 审稿:薛锋 审核:施永军 签发:丁桂江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