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锅红到网信中心调研指导

撰稿:施永军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同志到网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网信中心主任左敬龙、副主任丁桂江和中心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纪检监察员孙德胜列席。

调研现场

在调研中,左敬龙介绍了参加调研人员,代表中心欢迎张锅红莅临中心调研和指导工作,随后从中心机构设置、岗位职能、人员构成、年度工作、发展与困境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调研现场

张锅红肯定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与与会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让全校师生了解中心所做的工作和成效;二是要善于借力,联合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开展教育培训、网络安全管理等工作。最后,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张锅红祝中心全体人员教师节快乐。

撰稿:施永军 审稿:丁桂江 签发:左敬龙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