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6月14日,大学外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学习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大学外语党支部书记李琳主讲。党课开始前,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年12月8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全本次党课的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根据”、“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几个方面展开,并结合案例进行剖析,引导教师党员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认识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重要作用。

738CB

图一 党课照片

随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上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领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撰稿:李琳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