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6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外语楼南40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做好外国语学院团学干部专题教育学习工作和进一步针对期末各团学机构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各个学生机构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柯春亮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团委副书记柯春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

接着,柯春亮老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深刻凝练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广东发展的美好蓝图。

柯春亮老师对学院基层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团学组织要以“三会两制一课”为抓手,通过“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等常态化学习形式,抓好大学生团员政治理论学习教育。

最后,柯老师根据学校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中国梦,广油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文件精神,对接下来的团学工作进行的细致的部署分工。

学习会现场



撰稿:柯春亮   审稿: 颜军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