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教辅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6月13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教辅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会议第一议题由支部书记饶苗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接着,支部书记饶苗苗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广东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凝练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广东发展的美好蓝图。

支部党员谈学习体会

饶苗苗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多维考察”为题谈了自己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党代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学习报告内容和学习教师榜样结合起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自律;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教育强省和创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伟大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撰稿:饶苗苗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