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市团组织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五四前夕,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和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五四表彰名单。我校文法学院团委等2个集体、苏文静等3名同学获省级表彰;理学院团委等5个集体、冯耀勇等18名师生获市级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2020年,学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以“灯塔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政治、组织、科创、文化、实践五大引领工程,不断夯实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力打造“思想引领+”工作品牌。

2021年,学校共青团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为主线,引领青年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校团委)

撰稿:何华烨 刘晓娟    审核: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