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学生会联席会议

发布者:王德临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3月2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会 “聚焦‘三力一度’,落实‘三大工程’”主席团联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校、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校团委负责人指出,学生会要围绕“提高同学满意度、提升大局贡献度、提升社会认可度”,结合学校、学院办学特色,认真筹划,落实“知行工程、聚力工程、强基工程”,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的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沈晓伟同学作了校学生会2020-2021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来自化工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毛鹏程、何世海同学分享了学院学生会工作经验。自由讨论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围绕高效运行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有效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负责人指出,学生会要明确政治引领根本,强化理论学习,有效引领广大同学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回归服务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切实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落到实处;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改革取得的成果,结合2021年广东高校团委书记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引领力;二是做精做实,擦亮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学生会的组织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全面落地,不断提升学生会的服务力;四是聚力三大工程,巩固改革成果,不断提升学生会的大局贡献度。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魏震 王德临    审稿:冯耀勇    审核: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