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全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社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大会。团委、学工部负责人,社联指导老师、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学生社团工作上一学期所取得的成果及存在问题,并结合新修订的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指明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方向。

会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在总结上一学期工作的基础上部署了新学期工作,社联指导老师解读了新印发的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会议还设了提问及答疑环节。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在会上对社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二是规范社团运营管理,加强机构组织建设;三是守正创新谋发展,跟随时代创新篇。

校团委负责人指出,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要围绕三条主线开展:一是讲政治,打造理想信念坚定的学生社团;二是重发展,打造行稳致远的学生社团;三是守底线,打造平安和谐的学生社团。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联合印发的《高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教党〔2020〕13号),在学校党委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管理及团委指导下,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bf2dd96d73c621263f2fa15064c40c2

会议现场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程妙玲     审核: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