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引领 >> 全团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5月27日上午,校团委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校团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围绕广东高校共青团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就推动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围绕学生会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部门整合、人员精简、干部遴选条件、规范召开代表大会、全面落实党委领导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校团委负责人强调各学院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生会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尽快组织学习,营造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入改革的氛围;要周密部署,稳步推进,注重方式方法,逐条落实改革措施;要争取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协同各部门推进学生会改革,确保顺利通过年底的上级考核。

(文/图校团委)

                          撰稿:王德临      审核: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