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荣誉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2023年广东省单排轮滑锦标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2023年12月16-17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轮滑运动协会、佛山市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单排轮滑锦标赛在广东顺德顺利举行,来自全省的29个单位,合计60支队伍参与,近千名运动员集结于广东省轮滑综合训练基地竞赛,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轮滑代表队在教练黄盛良带领下,获得了成人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我校轮滑队合照

赛场上,我校的运动员们将技术战术、体能素质、团队配合凝聚成一股力量,冲破对方阻截和抢断,在速度与技术间,尽情展示着单排轮滑球的精彩与魅力。

比赛现场

撰稿:黄盛良        审稿:吴剑明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