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荣誉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2023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茂名·高州站)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16日—17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高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茂名·高州站)在高州市根子镇-中国荔枝博物馆举行,我校胡盟盟老师带领5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专业组M21B的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用扎实的作风和顽强的毅力,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奋勇当先。经过激烈的角逐,体教(师)22-1谭善琳同学获得专业组M21B女子短距离比赛第一名、专业组M21B女子中距离比赛第一名,社体20-4班周雨晴同学获得专业组M21B女子短距离比赛第三名、社体20-4班王菲同学获得专业组M21B女子短距离比赛第七名。

参赛队伍合影



撰稿:胡盟盟        审稿:吴剑明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