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荣誉榜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吴嘉淇同学代表国家队获得亚洲轮滑锦标赛季军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2023年10月18日-28日,由亚洲轮滑联合会、大洋洲轮滑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承办的第十九届亚洲轮滑锦标赛在北戴河举行。我校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班吴嘉淇同学作为国家代表队成员为国“出征”,获得单排轮滑球成年女子组季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12个亚洲国家与地区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人员。作为主力队员的她,与队友配合默契、勇敢拼搏、不气不馁,“广油铁人”精神在国际赛场充分发扬。在比赛中,她始终秉持“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信念,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每一场比赛。她以良好的竞技精神风貌,激励了每一位在校大学生追求卓越、勇往直前,更向社会展示了新一代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

吴嘉淇同学是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班团支书,获得2023年国家奖学金,是冰球国家一级运动员,单排轮滑球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在审),多次参加全国赛获奖,硕果累累。

在校期间所获得的比赛成绩:

2022年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第一名;

2022年广东省轮滑球锦标赛成年女子组第二名;

2022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第八名。

中国队集体照(一排左4为吴嘉淇同学)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班吴嘉淇同学

撰稿:黄盛良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