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荣誉榜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队获省高校体教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总分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六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角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参赛队伍合影

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省内高校检验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竞赛项目由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专项能力与教学能力四个大项构成,涵盖了教学设计、理论综合、英语、广播操、队形队列、60米短跑、50米游泳、体操技巧、武术、足球绕杆射门和足球传射门等项目,以及田径、武术、体操、篮球、排球和足球六个项目的说课与模拟教学。

本次比赛是学校自2020年恢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招生以来首次参加的基本功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赛前动员,并指导备赛,围绕比赛项目组建了由10名专任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通过本次比赛,学院展现了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总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与更高水平院校之间的差距,为备战下一届基本功大赛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新方案,促进体育学院的专业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撰稿:王薇      审稿:侯典云     签发:吴剑明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