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全体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二厅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陈东亮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现场图一)

全体教职工听取并审议了院长于红民作的《体育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陈东亮作的《体育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办公室副主任李然作的《体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图二)

(会议现场图三)

(会议现场图四)

于红民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了经验和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形势和面临的问题;报告针对我院面临的新一轮发展,周密部署了主要任务,符合我院发展实际。

陈东亮所作的《体育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全体教职员工举手表决通过了四个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张婉春发表讲话。她对学院工作和分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全院上下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图五)

撰稿:李然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