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加温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树立正确就业观,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022年12月01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19级学生就业动员加温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副书记陈东亮、辅导员徐驰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东亮副书记主持。

陈东亮副书记做就业动员讲话,他从近期的学风建设入手,要求毕业生珍惜最后一年的大学时光,平稳度过,顺利拿到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接着、希望毕业生在做毕业设计、毕业论文过程中,多和导师沟通,争取高质量完成;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一个月时间内,调整好自己的最好状态,迎接将到来的考试。

会议图片

会上,陈东亮结合毕业生实际,分别就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及就业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不打折扣;二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充分做好毕业和就业的各项准备;三要主动出击,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四要严格按要求上报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数据;五要学会求助,科学调整好毕业期间心理、情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压力;六要提高防骗意识,避免在求职过程中上当受骗。

张婉春书记要求毕业班同学早就业、快就业,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政治安全。

大会线上现场

撰稿:徐驰      审核: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