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展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7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茂名市图书馆参观“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展。

全体教职工来到茂名市图书馆展厅,通过参观展览作品,一起重温了广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不屈不挠,为革命胜利作出的丰功伟绩和那段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让在场人员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洗礼的同时,感受到蕴含于作品中的艺术魅力和澎湃力量。

学院的教职工在观展后表示,要以此次观展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活动现场

撰稿:杨旖旎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