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专项技能教学方法研讨”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专项技能教学方法研讨”教学沙龙活动。全体专项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学沙龙活动由吴剑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专项教师都踊跃发言。有的老师详细讲解如何在专项教学中开展思政教育;有的老师提出专项学生需要具有全面、扎实的基本功;有的老师认为新生一入学就应该给同学们做专项宣传推介会,让学生了解专项,培养学生对专项的兴趣;有的老师提议学生报选专项时需要设置门槛;有的老师建议专项班学生要按水平层次分班教学。

通过本次教学沙龙活动,在充分认知师生在教学过程中教和学的一般规律、专项特征、正确教学策略导向、教学方式多样性基础上,为提高专项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

吴剑明副院长主持

梁峰副院长发言

老师们在讨论

撰稿:何亚新    审稿:吴剑明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