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赴肇庆片区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对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要求,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同时加强与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6月26日-28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副书记曾彩路、辅导员徐驰和杨峣赴肇庆片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6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彩路,辅导员徐驰、杨峣与肇庆市第六中学校长张韶宏进行座谈。张校长介绍了肇庆六中的考生数、分数分布等情况,今年本科率大幅提高,他希望能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副书记曾彩路,辅导员徐驰就广油2023年的招生计划、往年录取情况、专业特色、办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肇庆六中能继续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

赴肇庆第六中学招生宣传

6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党委副书记曾彩路、辅导员徐驰、杨峣一行四人参加肇庆市2023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2023年肇庆市第一中学高校招生咨询会。咨询会现场,体育学院招生团队与考生面对面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提供权威信息和“一站式”现场咨询服务。耐心解答他们在招生政策、专业组设置、升学深造、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就业前景、教学情况等方面的问题,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详尽的志愿填报指导和咨询服务。

肇庆市2023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赴肇庆端州中学招生宣传

6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彩路,辅导员徐驰和杨峣老师赴肇庆端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与端中教务处主任梁敏森进行交谈,重点介绍校园情况、师资队伍、科研力量等,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肇庆市2023年高考考生及重点生源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进一步宣传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扩大了学校在肇庆地区中学师生及考生家长心目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撰稿:杨峣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