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共收到34份申请材料的学生,现将初审名单公示如下,二次审核通过名单以学校公布的为准,最终通过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为准。

林小敏 陈贤旺 蔡良勇 文丽君 赖林楚 庞一燊 林佳源 陈超明 范金欣 尧水凤 金世盛谢秋婷 李永微 陈琪娴 赖晓怡 陈清凯 谢宇蓝 朱伟 廖国栋 李上妹 何志明 覃华 沈郑彬黄华江 郑嘉炜 杨国东 穆茂林 欧俊超 余凯 黄中龙 朱敏 李兴煌 谭振华 沈慧玲

公示期为:2023年09月26日至2023年09月30日。

公示期内如对结果有异议,可向学工办杨老师反馈,过期不再受理。

电话:0668-2981113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