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赴湛江徐闻走访企业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5月30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院长吴剑明、副书记曾彩路、办公室副主任李然、辅导员梁宵以及陈瑞玉老师一行前往湛江市壹竞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受到我院2014届毕业生壹竟体育公司董事长李硕果的热情接待。

李硕果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情况。陈东亮书记和吴剑明院长分别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壹竟体育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最后,双方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据悉,壹竞体育,是致力于游乐一体的大型体育品牌,拥有湛江徐闻首家大型综合游泳乐园,为大众提供运动游乐体验,并专注于青少年游泳技能培训,同时也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孵化平台。

通过走访企业与深入交流,大家深深感受到,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是彼此互相支持与促进的动力,此次走访不仅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使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多就业平台。

6e502f35e8470142f52768a8c264998

现场图片一

1e5f890251933a4a1c156c650623191

现场图片二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