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到茂名市睎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组织员曾彩路、办公室副主任李然、副教授梁峰以及就业辅导员杨峣一行前往茂名市睎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受到睎望体育公司董事长黄董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睎望体育董事长黄董首先详细介绍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体育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加强合作。陈东亮对睎望体育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供给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依托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共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最后,双方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据了解,睎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茂名市最大的篮球培训的机构,现有学员近万人,公司在专注于青少年篮球培训的同时,也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孵化平台。



                                       

说明: 76a108ccc2c1936dd39fe3b1da30922

现场照片一



                                       

说明: 33fb881d0891f766ffe8a2e605ed064

现场图片二

撰稿:杨峣   审稿:陈东亮  签发:吴剑明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