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翔天爱滑体育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专场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0月29日晚,翔天爱滑体育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到我校作专场宣讲,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东亮、翔天爱滑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友林、人事主管陈妮、人事专员张景燕、校友陈浩光及学院辅导员符婷婷、2018级轮滑专项班学生和轮滑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前,陈东亮对参加宣讲的学生进行了就业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主动出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陈东亮副书记作就业动员

会上,翔天爱滑公司总经理魏友林向同学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分享了他从事体育产业的情怀和梦想,并热情地向我院学生发出入职邀请。宣讲后,魏总和现场参会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为同学们就业求职答疑解惑。




魏友林总经理作企业宣讲





接着,我院2016届毕业生陈浩光同学“现身说法”向与会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翔天爱滑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环境,企业文化。

陈浩光校友作经验介绍

翔天爱滑简介

翔天爱滑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4月,现有员工500余人,会员人数已突破10万名。翔天爱滑俱乐部专注于带给中国家庭360度全方位的关爱,涵盖儿童轮滑培训、亲子轮滑游戏玩乐、轮舞花式表演明星队和专业轮滑器材销售。

撰稿:符婷婷、邓新文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