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企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一教学术二室举行2018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企业专场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东亮,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张国强、辅导员符婷婷以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东亮副书记进行就业动员

会上,陈东亮对毕业生同学进行就业动员。他分别从当前国内经济状况、社会环境和大学毕业生就业环境进行分析,希望毕业生要对就业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做到主动出击,积极应对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结合自身的综合实力和专业方向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调整自己的就业状态,珍惜应聘机会。最后,他要求同学们要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做好各项就业准备工作。

接着,花香盛世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张国强结合视频向同学介绍了公司的简况。张国强对目前整个体育行业进行纵观的分析,对花香盛世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分析了该公司目前的优势前景,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热情地向我院学生发出招聘岗位,寻找体育市场合适人才,得到全体学生的热烈响应。

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体育培训为根基,在幼儿体育教育、体育赛事、体育场馆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型体育文化公司。公司自 2017年8月成立以来,已开设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等全国18个城市的分公司,自营球馆18个,集团总计2000余名员工,其中包括1000余名教练,全国在籍学员已达5万余名。

撰稿:符婷婷、邓新文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