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5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组织召开2021年第5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东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东亮领学了《习近平向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讨会致贺信》、《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共党史大事记(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1978-2012)》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接着,陈东亮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始终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严格履行报备手续,明确原因及去向。

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进行布置。

会议现场

撰稿:杨旖旎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