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第6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婉春在“第一议题”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其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体育教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公共体育系、行政与场馆中心等部门的教职工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体育教育系学习现场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学习现场

公共体育系学习现场

行政与场馆中心学习现场

撰稿:杨旖旎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