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婉春主持。

首先,张婉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院长于红民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情况通报》的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点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助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努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

最后,张婉春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为学院“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现场图

撰稿:杨旖旎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