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体育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东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陈东亮领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希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着力点,按照党中央、学校和学院的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坚定不移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接着,进行调研成果发言交流,陈东亮简要总结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调研题目进行调研成果交流汇报。陈东亮以《落实“三全育人”具体路径,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题,吴剑明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正》为题,侯典云以《突破政策困境,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调研报告》为题,李国强以《“助推”锻炼政策:信息框架对大学生锻炼意愿影响的调查实验研究》为题,曾彩路以《完善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机制,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为题,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生体质健康现状、影响学生体质健康的因素、学生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的调研结果进行交流,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形成推动发展的调研成果转化清单。

最后,陈东亮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从政治的高度深入理解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二要措施到位,以调查研究强实干促落实;三要整改到位,推动完善问题整改清单;四要讲求实效,下功夫重点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五要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检视整改问题,办实事,谋发展,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用理论推动实践,指导实践。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