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暨期末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暨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东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东亮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悟省委关于“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1310”具体部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上,陈东亮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紧盯重点领域,严控各类安全风险;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四要完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假期值班值守。陈东亮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院上下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随后,吴剑明院长从职称评审工作、教学管理机构设置、教职工劳保、教学易耗品采购、人才引进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场馆场地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等方面对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

侯典云副院长在毕业论文、成绩上报、教学资料收集、教学评估、修订教学大纲以及征订教材等方面对期末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陈东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安全工作和学期末各项工作一体推进,抓好抓实。

会议现场

撰稿:李然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