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7-08 点击数:

为保证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合理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于2023年7月7日上午在官渡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吴剑明院长、侯典云副院长、李国强副院长、体育教育系王薇主任、社体体育系张海主任、督导组组长胡孝安老师。会议由侯典云副院长主持,教学秘书何亚新老师记录。

首先,王薇主任和张海主任分别就2020版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2023版修订的思路与具体改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然后,与会人员主要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设置、课程体系、课程设置、学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最后,侯典云副院长要求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修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及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继续完善两个专业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现场图片

撰稿:何亚新     审稿:侯典云    审批:吴剑明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