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承办“西城杯”篮球联赛

发布者:黄晓艳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体生活,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3月22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承办的2024年“西城杯”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周裕浩老师、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主席团成员邹碧瑶、学校篮球协会会长刘森、运动员代表林钜聪、裁判员代表杨阳以及参赛篮球运动员们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篮球联赛的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他们以最洪亮的声音宣誓尊重比赛规则,承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现场

最后,周裕浩老师进行开幕致辞,周老师代表学院预祝此次联赛取得成功,要求运动员们遵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尊重裁判的裁决,使得比赛能真正起到锻炼身体,拉近同学关系,促进彼此友谊的作用。开幕仪式后进行第一场比赛,由石油21队伍VS经管22队伍,最后以石油21队伍领先10分的优势取得首场比赛胜利。


撰稿:黄晓艳 审稿:叶宇军 签发:冯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