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安全会议

发布者:黄嘉华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2日,石油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安全会议,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安全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宇军强调,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首要任务,学院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学业。他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感,加强家校沟通,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宇军讲话

此外,会议还就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其他方面进行了部署。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完善学生工作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工作,提高学生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撰稿:黄嘉华 审核:叶宇军 签发:冯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