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新生合唱比赛

发布者:黄晓艳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在石工大楼一楼大厅举行第五届新生合唱比赛,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宇军、副院长文江波、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新生班主任出席活动。

本次新生合唱比赛主题是“弘扬铁人精神,唱响铁人旋律”,2023级新生12个班分别上台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为祖国献石油》、《我和我的祖国》和《勘探队员之歌》等歌曲,本次参赛的23级学生着装统一,脸上洋溢着自信且阳光的笑容。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加油鼓励。铿锵有力的班级口号充分体现了广油学子向真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红歌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们的评分,石工23-4在十二个班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赛后,叶宇军书记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点评和致辞。叶书记充分肯定同学们为本次比赛的积极准备,并指出合唱比赛的意义在于回忆过去,描画未来,回顾我党我国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新生合唱比赛是石油工程学院“坚定信念,为油奉献”品牌活动,是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具体实践,是增强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生动实践。参赛同学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坚定信念、为油奉献,永远跟党走,做铁人精神的践行者。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石工23-4。

二等奖:储运23-2,资勘23-2。

三等奖:石工23-2,资勘23-1,储运23-4。

优秀奖:石工23-1,海油23-1,石工23-3,储运23-3,海油23-2,储运23-1。


撰稿:黄晓艳 审稿:叶宇军 签发:冯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