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到石油工程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黄燊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第一组在丁恩明组长的带领下到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宇军以及其他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听取学院汇报

首先,陈荣基代表学院欢迎学校疫情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学院师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扎实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接着,叶宇军详细汇报了石油工程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包括台账材料、学生管理规定、心理疏导措施。然后,办公室黄燊汇报了石油工程学院教师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包括疫情防控有关会议记录、教师台账、疫情工作组织情况等。

会议现场

督导组听取了石油工程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学生出入校门报备、学院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记录进行了检查。督导组丁恩明组长代表督导组高度肯定了石油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学院疫情材料充足,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要求在之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陈荣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疫情督导组的意见及建议,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警惕性,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黄燊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