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和警示教育

发布者:黄燊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在石工大楼303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和警示教育,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主持。

e846243fed7386f38d4da51bfd6b1f3

第一议题学习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陈荣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文;接着,陈国民给全体党员进行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系统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然后,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5dcfa1164c73a59313b46938e540ba2

fd962f3e3207ee02c97fcc4ec684ad9

会议现场

最后,陈荣基强调,每年党员纪律教育月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常态化工作,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各位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一堂针对性强、生动现实的纪律教育党课。


撰稿:黄燊  审稿:陈国民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