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周如金率队拜访中石化海南炼化公司

时间:2023-03-29阅读次数:来源:科学部分享到:

调研交流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主要领导拜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编制工作,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委托,3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率队赴中石化海南炼化公司调研交流。中石化海南炼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洁芳,副总经理谢维新会见周如金一行。双方围绕校企高质量发展,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发展进行了会谈。

中石化海南炼化人力资源部、技术与信息管理部负责人,学校教务部、人力部、发规部、环境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周如金首先说明了本次调研交流的背景,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基础以及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的五大行动计划。谢维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能力、主要技术和企业荣誉等。双方围绕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行业导师聘任、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双方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沟通,聚焦产业企业所需,聚焦高校资源优势,在高质量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上建立长期、稳定、有效的校企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赢发展。

座谈会前,周如金一行参观了中石化海南炼化公司的企业发展展厅,了解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发展愿景。

调研期间,周如金一行看望了在中石化海南炼化工作的校友,勉励他们发扬广油“西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企业创效、为个人添彩。


(文/图  科学部)

撰稿:王依彤    审稿:孙国玺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周如金率队拜访中海油海南分公司

下一篇:文法学院智库建设再添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