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检查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01阅读次数:来源:党办校办分享到:

10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分别到官渡、西城、光华三个校区检查指导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上午,张清华先后到校区门岗、值班室、学生事务大厅、食堂、运动场实地查看,了解学生情况,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毫不松懈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校园后勤服务保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校园管理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下午,张清华参加了机电学院假期2022级留校新生代表座谈会,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疫情防控、餐饮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在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积极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勉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努力奋斗,紧跟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步伐,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时代新人。

张清华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假期安全工作研判会议,听取了学生处、保卫处、宣传部、后勤处、网信中心、党办校办等部门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分析研判,落实落细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用心、用力、用情地织密扎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参加了有关活动。


(党办校办)

撰稿:梁力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次参评即获4A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