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教授到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20阅读次数:来源:化工学院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教授到化工学院调研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化工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张清华实地察看了化工学院的分党校、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院基层党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化工学院在党建、疫情防控、教书育人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清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应用型石油化工人才。要科学谋划、统筹抓好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化工学院)

撰稿:李强    审稿:吴世逵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万勇带队到高州分界镇储良村开展校地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