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万勇带队到高州分界镇储良村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时间:2022-09-20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带领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相关同志到高州市分界镇储良村开展校地共建活动。高州市分界镇党委、镇政府、储良村委会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储良村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在第一议题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借助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加强党校企地合作共建,打造乡村振兴微课堂,推动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储良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莫潇详细介绍了储良村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和产业资源,希望能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切实为乡村振兴提供实践借鉴。

万勇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储良村乡村振兴成果丰硕,以龙眼种植、加工和乡村旅游为支柱的农业生态休闲产业蓬勃发展,充分展现了产业振兴、乡村兴旺的发展前景。双方通过加强校地合作,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高校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共建新模式,在大学生社会实践、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等方面密切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在人力资源、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揭牌仪式

双方代表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孟碧茹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教授到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