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参加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9-1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继续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和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万勇先后与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中国电信茂名分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张清华亲切会见了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景辉、中国电信茂名分公司总经理李圣祥。

与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为祖国加油》,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最新动态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双方就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深入探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推荐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与中国电信茂名分公司座谈交流

通过与企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情况,企业对于人才的重视程度及专业最新的发展动向。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苗宇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下一篇:学校3名教授入选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