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率队调研图书馆规划建设和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2022-07-07阅读次数:来源:基建处分享到:

7月5日至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率领基建处、图书馆和西城管委办相关同志前往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广东金融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就学校西城校区图书馆的规划设计、建设投资和规模、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现场

李为民一行受到省代建局和调研高校的热情接待,省代建局副局长曹剑锋,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范忠宝,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丁友刚等会见调研组。调研组与省代建局针对省级财政投资项目对项目的前期工作、建设管理模式、招投标管理、“四控管理”(投资、进度、质量、合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还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考察等方式,仔细地了解了调研高校在图书馆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建设管理模式、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本次调研学习到了“集中建设管理模式”(代建)的实施流程和各工作环节具体要求、省内高校新建图书馆的先进建设规划理念,对学校西城校区图书馆规划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价值。李为民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总结调研收获,汲取先进的理念和好的经验做法,结合高校基建工程风险防控要点,完善西城校区图书馆工程的前期工作流程,加快推进工程的实施进度。

访企拓岗现场

7月7日,李为民还率队到珠海港湾一号科创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分别与广东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奇安信安全技术(珠海)有限公司、广东希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倍知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卓轩科技有限公司(惟客数据)、珠海爱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积极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 基建处)

撰稿:卢振华    审稿:彭波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会

下一篇:周如金带队访企拓岗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