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带队到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2-07-08阅读次数:来源:招标办分享到:

调研现场

7月7日至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领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到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调研交流招投标相关工作。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成勇分别热情接待了周如金一行。

周如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成效,同时就采购招标工作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内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分别还围绕科研项目采购实施及仪器设备采购管理、科研采购绿色通道、政府采购需求调查、落实中小企业预留份额、业务流程、招标采购疑难问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共享了经验心得,加强了沟通联系,促进了学校招标采购业务水平与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文/图 招标办)

撰稿:李杰    审稿:刘军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共青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