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09/30 10:54:03      人浏览

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卢诚主持会议。

动员大会现场1

卢诚书记传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在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作了题为《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师德建设 勇于自我革命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精神。

动员大会现场2

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诚总结了一年多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建设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学院当前工作的形势,对今年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及师德建设活动作出部署并提出纪律要求。各党支部要以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和纪律教育学习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抓好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认真抓好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开展巡视整改工作,认真抓好学院内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以实实在在的整改和工作成效践行好“两个维护”。

同时,在动员会上卢诚书记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撰稿:林朝海 审稿:卢诚 签发:唐少莲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