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曹晓飞副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2021/09/30 19:12:24      人浏览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院曹晓飞副教授主持申报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学研究》获得立项(立项编号:21VSZ068,资助经费:20万元)。

此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专项立项,是近年来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步,是我院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科研守正创新的重要体现,是我院科研创新团队取得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和学术团队建设,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提升高级别项目申报质量为抓手、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突破口,围绕党的创新理论与思政课守正创新研究、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当代价值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大众化机制研究、新时代意识形态话语权问题研究和以南路革命与冼夫人文化为代表的地方特色历史文化研究等学科方向,强化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取得显著成效。近五年来,我院成功申报省部级以上项目20多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教育部项目6项,到校外源性经费超过200万元。

 撰搞:林朝海     审核:唐少莲     签发:卢诚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