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开展国庆前实训中心安全检查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9-27 15:50:08  点击 :

9月27日上午,经管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主要对实训中心的消防安全、用电、防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本次检查由经管学院院长万勇带队,副院长张润舒、实训中心主任朱炎亮以及实验室安全监督员梁艳文参加。

检查人员对综合机房实验室、ERP实训室和商务谈判实训室等逐一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了电脑、空调等用电设施情况。万勇院长对实验中心的日常管理及安全管理表示了肯定,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对本学期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实验室工作人员应认真制作实验室工作计划、提升业务管理能力、合理安排实验室的开放时间,以不断提升实验室的使用效率、提高实验室的服务质量。

通过本次集中检查,不仅能够有效的消除实验室的假期安全隐患,也为我院本学期实训中心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安全检查现场

撰稿:朱炎亮 审核:张润舒 签发:万 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教授为所联系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院长万勇为新生上“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