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院长万勇为新生上“思政第一课”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9-27 08:49:28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帮助大学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国家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9月25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为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上“思政第一课”。

万勇院长以“中国共产党共同富裕思想的历史演进与现实要求”为题,重点阐述了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关于共同富裕思想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做好共同富裕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共同富裕的时代要求,指出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认真的学习态度,勇于担当、务实苦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建设高度发达的社会生产力,促进共同富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院长为新生上“思政第一课”,是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广大学生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特殊而难忘的思政课。

万勇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撰稿:焦建桥  审稿:温云峰  签发:万勇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国庆前实训中心安全检查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