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子在2020年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人民邮电出版社协办的面向全国职业类院校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

系数学19级邓惠娟等同学三人一组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由吴淦洲老师组织安排和比赛培训,于2020年11月14日成功参加第三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共计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182所高校1167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公司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半个月的评审,我参赛选手荣获全国等奖,我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荣获全国等奖

我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