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学子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115日,数学18-1班陈江、数学19-1林净同学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二等奖,数学18-1张子强同学、苏雪莹同学、邱嘉欣同学、彭海洋同学获得广东省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44项竞赛之一。2020年,来自全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队(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13万多人报名参赛。


我系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广东省二等奖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