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带领师生赴广油“清风园”廉洁文化阵地开展“红色”访学活动

作者:周洁容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近日,理学院组织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一同前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观广油“清风园”廉洁文化阵地。

(理学院参与活动的师生合影)

“清风园”以廉洁为主题,展示了丰富的廉洁文化内涵。通过图文展板生动形象地呈现了廉洁修身、两袖清风的重要性。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深刻领会廉洁文化的精髓。

(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带头参与)

(师生观摩学习记录)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大家对廉洁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廉洁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探讨学习的学生党员)

此次参观活动,对于推动我院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师生廉洁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继续加强廉洁文化教育,为建设清廉学院贡献力量。

撰稿:周洁容     审核:符清桓      签发:吴文衔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